mitsu.umi

好想变成一个可以从心底享受画画的人。

拼一下★
还没回过神来2014就过去了,好快啊(红白都忘记看了

去年1月的时候

找到了一种属于自己的画法。画的时候能够更随心了,这是今年最大的收获!但是学校里还是有同学和我说“我觉得你的手绘比板绘好好多啊!”…www艾玛真的假的(笑)我感觉手绘和用板子画起来的风格差的有点多啊 可能用手在纸上画起来更有灵性吧…? 噗噗w

还有一个,
去年内参了两次漫画企划,变得更会画漫画了!!

超感谢几位企划主提供的平台,也因此认识了好多好朋友^ ^ 全程好开心的。但是自己画画真的…太…拖拉……………… 很对不起很多陪我一起互动的朋友,现在还坑着许多没画完的,实在是对不住。(要是来面基的话可以打我)

希望今年能改掉这个臭毛病!!(握拳

并且毕设要顺利完成。

就是这些。
那么,大家新年快乐( ´ ▽ ` )ノ

评论(6)
热度(20)
©mitsu.umi | Powered by LOFTER